:::

一、活動主旨:鼓勵學生到校刷卡,並宣導學生到校時間不過早或遲到,同時培養學生對師長及志工問早的禮貌習慣。

二、辦理時間:1091130日至1211日。

三、參加對象:本校一至六年級學生。

四、比賽辦法:

1、學生每天早上進入校園時應以樂學卡進行到校刷卡,並由各班導師協助每日統計刷卡情形,並於活動結束後將統計表做線上填報。

2、到校時間應為7:20~8:00,早於7:20為早到,晚於8:00算遲到,早到或遲到都不列入成績計算

3、學生到校時遇到導護志工或師長應向志工及師長問早,忘記向師長問早者不列入成績計算。

五、獎勵辦法:

1、比賽期間連續10天都有刷卡,並且不遲到早退,也都能向志工及師長問早者,將可獲得一份小禮物。

2、班級導師協助統計學生刷卡情形,連續10天都能達到全班刷卡率100%,將由校長在公開場合頒發感謝狀及班級榮譽狀。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