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:

又到了一年一度家長委員招募新血的日子,在此敬邀各行各業的家長們一起加入家長會的行列。

家長委員會除了關懷孩子的學習成長過程外,更用心協助學校建設,不遺餘力。學校盡心盡力想創造最完善的設備及環境給學童使用,期待您能加入本校家長委員會行列,共同關心並參與孩子成長的歷程。衷心期盼所有熱心的家長一起來關懷與奉獻,請大家踴躍來參加家長委員會。

時值新學期的開始,班上須推派一~三位的班代表來參與家長會代表,所以先調查各位家長的意願。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、有時間出時間 大家一起來。

 

基隆市建德國民小學

家長委員會會長廖英君暨全體委員敬上

請有意願受推薦為本班之班級代表選舉名單之家長,於923(星期一)上網填寫調查表。

線上填寫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kFQdA3FNdVVTXGb19
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