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112年5月30日荒字第1120000141號函辦理。

二、全球氣候變遷及淨零排放,已成為地球村所有村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,該會長期關注相關議題,並期待將此資訊以

環境教育之角度,提升國人知能與素養。

三、本次採小型工作坊方式,以科普、簡單易懂的角度,從生活面著手,將此議題融入到日常生活之中,讓每個氣候變

遷影響下的主角,都有可以行動的機會,建立社區韌性、也能創造社區共好的可能。

四、本案工作坊已申請環境教育展延時數,資訊詳如附件。

聯絡人:劉峻儒 0988-970015,flyingfish5@gmail.com,柯馨怡 0963-307947,karen@wilderness.tw。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