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各位新生家長,您好:

這是新生編班名單,敬請各位家長供參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洽詢教務處註冊組張老師(243342161010)。

 

新生提醒

1.   本校新生座談因為疫情緣故,將訂於110828日(六)上午90011:00舉辦線上家長座談會,歡迎各位家長踴躍參加。

連結網址: https://meet.google.com/ubd-kcdf-kup

【由於線上會議室有人數250人限制,煩請新生家長一位進入會議室即可,感謝您的配合!】

2.   開學日期為11091日,週三(若有異動,依教育部公告為準)。

   【由於開學當天為週三,可穿著「學校運動服」(亦是制服)到校,若尚未購買,也可穿著便服

3.   煩請新生家長記得到:校網首頁的左下方「線上資料填報區-新生」欄,填寫新生相關就學資料,並請留意填寫時間的規範,以利學校後續的相關作業流程,感謝您!

4.   開學當天,請記得繳交相關資料(如:疫苗接種卡影本….等)

5.   開學當天,請記得讓學童攜帶餐具在校用餐。

【若您是線上報到學生或新學期轉入(尚未領取餐盒)之學生,敬請於開學前一週,

    8/23(一)~8/27(五)每日早上9001200,親至總務處領取】

建德國小 教務處  敬啟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