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建德國民小學109學年度因應疫情停課學生返校辦法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067日發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之期間,延長至110726日止,並配合行政院宣布自727日起全國疫情警戒降為二級。

二、事由:因本學期110518日突然宣布停課兩週,學生無法及時將個人學用品全數帶回家,爾後又繼續延長直至暑假,學生亟需返校拿取物品,但必須不違反防疫警戒規定。

三、現況:本校現有學生扣除六年級畢業生尚有992人,一至五年級共40班,每班人數21~29人。

四、辦理時間110730(星期五)

五、分批分流辦法:

各班級返校時間由導師自行與家長協調並得彈性安排,請盡量配合家長及學生時間,以錯開不集中為原則以不同棟不同樓層做分流,依年班按時段分批到校。

730日返校時間

返校班級

8:00-8:30

教師朝會 (線上舉行)

8:30-9:00

一、三、五年級<1234>

9:00-9:30

一、三、五年級<5678>

9:30-10:00

二、四年級<1234>

10:00-10:30

二、四年級<5678>班、309

六、具體防疫作法:

1.   學生返校前確認無身體不適、自身及同住家人無確診、自主居家隔離、自主健康管理等。

2.   學生返校必須依規定量測體溫、手部消毒並配戴口罩後始得進入校園,家長不得陪同進入,同時家長在外等待時必須遵守社交距離不得群聚交談

3.   因學校多處施工,一、二年級請由本校教職員停車場或建德橋進出,三、四年級請由大門或建德橋進出,五年級請由幼兒園(四分局)門口進出。

4.   家長不入校,學生取完個人物品立即離校不須集體放學,請家長送子女到校後在校門口稍候不須離開。

5.   如果未能在排定時間返校,請家長與導師另約定時間安排取物。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