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親愛的家長,您好:

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,學校為維護親師生的健康安全,給家長建議如下:

(一)   如果同住家人有在疾管署所發佈的足跡接觸者,請家長主動回報學校。

(二)   配合防疫請在7:20以後到校,並於放學後即刻離校,減少感染的機會。

(三)   避免出入人潮擁擠場所,維持防疫社交距離、量測體溫、實聯制及配戴口罩。

(四)   感覺身體不適應避免到校並盡快就醫。

(五)   非必要避免進出醫療場所包含學校健康中心。

(六)   安裝「School+家長」App隨時掌握學校最新消息及子女狀態。

(七)   強烈建議手機安裝「台灣社交距離App」,隨時保護自己及家人。

(八)   隨時注意最新疫情消息,切勿任意採信或散播不實訊息。

有關本校各項因應政策說明如下:

(一)   師生教職員工進出校園一律配戴口罩。

(二)   停辦室外 500 人以上,室內 100 人以上之集會活動,並暫緩辦理各項可能與不明人士接觸或校外教學等活動。

(三)   畢業典禮僅限畢業生參加,座位採梅花座,家長及在校生採線上參與方式。

(四)   學校午餐要求打菜之學生務必完整著裝(包括口罩、手套、圍裙及廚帽等);學生用餐前充分洗手、取餐戴口罩禁止交談、用餐時禁止交談。

(五)   各項活動集會應妥為評估活動舉辦之必要性及相關風險程度,若無法於活動前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,並規劃完善之防疫配套措施,則取消或延後舉辦。

(六)   暫停校園、場館空間外界及開放。

(七)   其他事項則依照防疫指揮中心最新規定辦理。

基隆市建德國民小學 敬啟 110.5.12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