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(以下簡稱國立海生館)110年5月10日海科字第1100001819號函辦理。

二、為因應行動科技與資訊多媒體的發展,期望能透過跨領域的對話,探索科普創新的時代性,國立海生館特辦旨揭計畫。

三、本年度科普論壇將透過跨領域的交流與對談,省思過去10年全國科普活動辦理狀況,並討論後疫情時代博物館的因應措施和發展。論壇議題包含:

(一)戰疫-流行病期間科普推廣

(二)跨領域與跨機構協力推廣科普

(三)多元科普活動與科普文創

(四)環境議題中的科普教育

(五)探究與實作科教活動

四、論壇重要資訊:

(一)報名註冊與論文投稿日期:即日起至110年6月30日止。

(二)論文錄取公告日期:110年7月30日。

(三)本次論壇不收報名註冊費用,國立海生館並於會議結束後,開放免費參觀展場

五、報名註冊等方式請詳見2021全國科普論壇網址: http://www.jetkey.tw/ScipopForum
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