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基隆市建德國小110學年度新生報到後領取資料說明

    首先,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與愛護,加入建德國小這個大家庭,建德國小為您準備了一些就學前的相關資訊,供各位家長參考、使用。

相關下載資料如下:

1.正音班招生簡章:正音班主要是給在幼兒園時未接觸「注音符號」的學童而設立的班級,期使讓學童可以先行接觸與熟悉,更快適應學校的課程而開立的。

2.課後照顧班報名資訊:課後照顧班的設立,主要是希望能幫家長減輕負擔,讓學童可以在校完成功課並利用課餘時間多元學習(閱讀、美勞或體能等)。

3.新生路隊及葷素食調查表(開學當天務必記得交給導師!!):用於讓導師了解學生該排的路隊、接送方式及用餐相關的需求。

  貼心小提醒:若是您是安親班或娃娃車接送的路隊,記得與該路隊接送老師溝通(提醒)一下,因為新生學童對學校比較陌生,至少能在第一週親自到班級接孩子到集合地點,能使孩子更有安全感、家長也更放心,畢竟班級導師人力有限,無法逐一送到各個安親班路隊。

4.新生就學注意事項:讓家長可以在就學前更了解學校的相關規定(如:建議到校時間、放學時間等)、入學當天該準備東西及相關的提醒訊息。

5.新生入學小叮嚀:這是一年級導師特地為家長準備的,可以讓家長更清楚知道,入學前您可以為寶貝準備的學用品,避免有所遺漏。

6.新生座談會邀請函:敬邀家長參加座談會,期使能更快熟悉校園運作方式或教學理念。

因教育處尚未正式公告開學日,所以請家長務必留意開學日期(可上校網查詢或留意編班結果公告-預計6月底新生編班

7.新生就學Q&A2:希望透過問答方式,可以幫助家長更了解學校的運作或相關資訊。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