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壹、 依據:

一、國民教育法。

二、國民中小學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聘任辦法。


貳、 報名資格:

一、 取得我國身分證或居留證之新住民或外籍生。

二、 參加中央主管機關或直轄市、縣(市)主管機關所舉辦新住民語文教學支援人員研習並經認證,取得合格證書者。

三、 無國民中小學教學支援工作人員聘任辦法第9條之情事。


參、 甄選相關說明:

一、報名:

次別 日期/時間 地點

第1次招考報名 110年1月29日(星期五)上午8時至9時止。 建德國小

第2次招考報名 110年2月1日(星期一)上午8時至9時止。 建德國小

第3次招考報名 110年2月2日(星期二)上午8時至9時止。 建德國小

二、地點:基隆市建德國民小學人事室。

三、方式:個別報名(得親自或委託他人代理報名,通訊報名不予受理,委託他人代理報名者須填寫委託書)。

四、手續:

1. 填具報名表、切結書及同意書。

2. 繳驗國民身分證或居留證、新住民語文教學支援人員合格證書(皆正本),正本驗畢發還,另自行影印一份裝訂成冊,留校備查。

3. 男性另須繳驗退伍證或無兵役證明文件正本(影本不予受理),正本驗畢發還,另自行影印一份留校備查。

4. 填妥報名表附成績單之本人姓名、通訊住址、電話並貼足限時掛號郵資32元,俾便成績單之寄發。

五、甄選方式、時間及地點:

(一)甄選方式:口試(占總分100分),口試時間以8-10分鐘為原則,三次唱名不到視同棄權。口試內容包括教育理念、班級經營等,由委員提問。

(二)甄選日期及地點:

甄選次別 日期/時間 地點

第1次招考甄選日期 110年1月29日(星期五)上午9時30分開始 建德國小

第2次招考甄選日期 110年2月1日(星期一)上午9時30分開始 建德國小

第3次招考甄選日期 110年2月2日(星期二)上午9時30分開始 建德國小


肆、 甄聘語言別及需求節數:

一、越南語,預計每週二有2節課(以實際開課需求為準)。

任一種語言別如開學後因選修學生轉學而導致不能開課者,所錄取人員須自動解除聘約,不得異議。


伍、 錄取:

一、 正取:越南語支援教師1名。

二、本次甄選正取1名,另得視需要增列備取若干名。

三、口試總成績未達70分者,不予錄取。


陸、 放榜:

本次甄選簡章,一次公告分次招考,如缺額補滿不再進行下階段招考,放榜時間為甄選當日中午12時30分前,於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網站及本校網站公告錄取名單,並由學校寄發成績單,錄取人員應於公告當日下午15時前,完成報到,逾期認定不應聘而取消資格,不得異議。


其他規定,請詳簡章說明。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