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說明:

一、本公司為增進社會各界對能源及發電之瞭解,於本廠入口處基金公路旁,設置北部展示館(以下簡稱北展館),館內展示面積約六百坪,館外庭園面積約七千坪,並備有大小車輛之免費停車場。

二、為了提供來賓更優質的資訊與服務,北展館已完成了展示品更新,以多媒體、數位影音、情境模擬、遊戲等展示手法,除了加強原有各種發電流程、電廠構造、核能電廠反應爐、電磁場等精巧電動展示模型及圖表燈箱,再增加節能減碳、再生能源等項目,並備有放映室及休憩室,可觀賞3D及能源相關影片;另闢有藝文走廊展出地方名家作品,與附近野柳地質公園、朱銘美術館、金山老街、法鼓山等景點結合,是一個校外教學、員工文康活動、休閒旅遊的優質路線。

三、北展館開放免費參觀,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,每日上午8時20分至下午4時20分(週一/農曆除夕、初一及初二休館),有專人導覽解說,並致贈文宣紀念品,歡迎組團或個別前來參觀。預約參觀電話:(02)24985112~3。

四、另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新生活運動,入館時請全面配戴口罩、量體溫(若有發燒即不可入館),並採實聯制措施,預約團體請於事先填寫實聯制表格(詳附件1),於當天入館時繳交,以節省入館填表時間。北展館其他相關防疫措施詳附件2,敬請配合,並將視疫情發展配合政府政策隨時調整。

五、北展館網址:http://wapp4.taipower.com.tw/nsis/north/
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