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一、依據:基隆市國民小學學生學籍管理要點辦理

 

二、入學年齡:依據國民教育法第二條規定凡年滿六足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292日至10391日出生)

 

設籍在本校學區內學童均須申請登記入學

本校學區:三民里、四維里、七賢里、鶯歌里(1-11.)

鶯安里(不含第31-33)、壯觀里、興寮里(26-30)

三、新生入學通知單將於109417日前寄出,若之後遷居本校學區或未收到入學通知者,亦可於報到日攜帶上述文件到現場辦理入學報到。

 

四、學童若已遷居或就讀他校、出國就學或因病欲申請緩讀者請務必來電通知,告知新遷居住址和就讀學校名稱及聯絡人姓名電話,以免通報強迫入學委員會,造成各位家長不必要困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基隆市安樂區建德國民小學因應新冠病毒新生報到流程及注意事項

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~

感謝您對本校的支持,選擇加入建德國小的大家庭,但因應新冠病毒疫情,為保障您的健康,本年度新生報到採以下多元方式,家長您可以選擇適合的方式擇一辦理報到即可:

一、  協助報到:自即日起至51日止。

※身分及方式:

1.本校幼兒園學生有意就讀本校國小部,可委託幼兒園師長協助收齊文件辦理報到。

2.委託本校在校之兄姊協助繳交報到資料至教務處註冊組。

二、   郵寄報到:即日起至至51日止,備齊相關表件,填寫完畢後以掛號方式,寄回「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」建德國民小學教務處註冊組(109新生)收。

三、   親自報到: 僅訂於5/2()5/3()上午09:00~12:00上午,備齊相關表件,親自攜至建德國小總務處前川堂辦理報到。

備註:

1.本校親自報到依照鄰里採日期分流:

 (15/2(六)上午:七賢里、三民里、四維里、興寮里(26-30)、鶯歌里(1-11)

 (25/3(日)上午:壯觀里、鶯安里(不含31-33)

2.相關報到備齊文件:

(1)    戶口名簿影本(若您是親自報名請協助攜帶正本查核)

(2)    紅色-入學通知報到書,請家長務必把每個欄位填寫清楚(尤其是連絡電話)

(3)    藍色-一年級簿本及學習材料表,家長可選擇由家長會代購或開學前至訪間購賣,請務必勾選一種方式,並寫上學生姓名、家長簽章。

(4)    綠色-本土語/新住民語選修課程調查表,請家長配合您習慣的語言別,幫孩子選修一種語言,以作為開學後本土語上課依據(請務必慎選,選修以一學年度為原則)

(5)    其他特殊身分證明相關文件。(:區公所低收、中低收、清寒證明、身障手冊(學生或家長))

3.以下為親自到校報到注意事項:

(1)為降低人潮,當天只需一名家長代表前來辦理即可,新生不需到校。

(2)請家長報到時配戴口罩,並於進入校園時,在警衛室進行量體溫及手部消毒

(3)請家長在家事先完成上述備註2表件後,現場繳交即可。

(4)請依照現場指示排隊,另依防疫考量(家長間距需保持1公尺以上),並禁止在校園逗留(目前校園暫不開放參觀)

(5)若上述表件有遺失,缺漏及不克前來需委託他人辦理,煩請家長自行至本校網站「最新消息處」下載、印製相關資料。

4.其餘信封中資料:

 (1白色-提供家長參閱及留存。

 (2黃色-包含本校暑期正音班招生、課後照顧開課通知,請依照表訂日期辦理報名手續。因名額有限,預報從速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※另路隊調查表請於開學當天交給導師即可

若有問題歡迎來電詢問(02-24334216*1010) 建德國小歡迎您~~敬祝闔家愉快



 


:::

電話:02-24334216 · 地址:基隆市[204]安樂區安和一街392號
網站維護: 建德國小資訊組 aa9134@gm.kl.edu.tw

  

返回頁首